BLOGGER TEMPLATES AND Tagged Layouts »

Tuesday, October 27, 2009

记得吗?







还记得我们的承诺吗??


我们说好一起进理科班。。
你还记得吗??
我们是怎样开始成为朋友
你还记得吗??
我们是怎样从朋友到好朋友。。
你还记得吗??
我们是怎样从好朋友到姐妹。。
你还记得吗??
我们是怎样从姐妹到好姐妹。。
我们的第一张合照还记得吗??
我们第一次出街
我们第一次唱K
我们第一次去友名堂
我们第一次弄'美食'
我们第一次一起下课
我们第一次冷战
还记得我们冷战的心情&样子??
冷战的心情你一定不好受吧~~
都快要一年了
有什么要跟我说的吗??
+油咯!!!
我们一起进理科班^^

12 留言言言:

Ba0bEi_MiCo said...

都不是我们第一次弄的美食。。
而且这不是我弄的。。
这个是你们去黄师奶弄的。。

ks said...

你们要加油哦~

Anonymous said...

你遗忘了我!哼!!

生气你了!!!

25

Xia0Choong said...

呵呵~
祝你们友谊长久啦。。
要找到一个酱的朋友蛮难的哦~
所以。。
希望你们会珍惜对方啦。。^^

乖乖囡 said...

re:mico
哎呀
被你发现了。。
没关系拉
等我找到我们第一次弄的
再换咯。。
哈哈^^

RE:愛一個人...是沒罪的...
谢谢咯。。

RE:俊杰
这是我跟怡之间的友情
迟些我会写我们三人的。。
哈哈^^

RE:xiao choong
对咯对咯。。
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朋友的确蛮难的。。
我们都找到适合的噜。。
不要羡慕我们啊。。
哈哈^^

Unknown said...

哼!生气你了!

Ba0bEi_MiCo said...

o(∩_∩)o 呵呵。。
俊杰吃醋了哦~

Ba0bEi_MiCo said...

找到我们第一次弄的美食了哦^^
怎样找到的?

乖乖囡 said...

RE:mico(1)

是咯是咯。。你的醋都吃。。唉!!!

RE:mico(2)

哈哈^^
要找我是可以找到的。。
erm..+油迈向理科班

Ba0bEi_MiCo said...

是啦是啦。。知道你很劲啦~
去看我blog。。复你了~

乖乖囡 said...

哈哈~~
谢谢称赞^^
知道了啦。。
有些事情我觉得我有必要要跟你讲

x¥ said...

你被tag了~~
来我blog看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