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agged Layouts »

Thursday, February 25, 2010

酒?!

在学校喝~~
在家也喝...
爱上它了...
我爱喝酒!!!
顶....
我们越来越有犯罪经验了><
我的仪容阿!!
我要去训导!!
我爱训导....
原因只有一个.....
训导给我仪容 过....


1 留言言言:

琪琪Likochecheyellow said...

嗦哩啊~
之前看了都没有留言。。。
现在补回啦。。。
喂丫~
不要在喝酒了哦。。。
会伤身啊。。。
不要想着。。。借酒行凶哦~
也不要。。。借酒消愁哦~
哈哈^^
要听话。。。要乖乖哦~ ^^
你的jimui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