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agged Layouts »

Wednesday, November 4, 2009

粉刷记~~

哈哈哈~~
今天终于可以粉刷了~~
跟我讲了那么多天~~
我觉得我讲
卉茹我们去友名堂多过做东西~~
哈哈~~
俊杰对不起阿
我教你有天那水来洗手
害到你手痛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mmm....
我不知道要讲什么了~~
最近很冷淡~~
可能是我个人问题~~
我无法在大家面前做会真正的我自己~~
我在自己面前才能做到~~
对不起各位
你们只看到我虚伪的一面~~

3 留言言言:

Anonymous said...

哼!你也知道我手痛的咩?!

难得你会关心我,稍有欣慰。。。。。。

Ba0bEi_MiCo said...

o(∩_∩)o 哈哈
可怜的俊杰~

乖乖囡 said...

哈哈

向来的拉

你都没有好好保护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