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agged Layouts »

Thursday, November 19, 2009

升留级?

21&32加油咯
明年要好好读书咯~~
---------------------
恭喜升级的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为什么我要有朋友??
朋友令我很烦~~
为什么世界上要有友情这两个字??
我很多东西问不完
除了fuck这个形容词给"友情"这两个字
我找不到别的形容词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这是第一百篇列~~
赫赫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哇老今天脚扭到==
7痛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没有东西要讲了
所以拜拜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