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agged Layouts »

Saturday, November 7, 2009

问题少女~~

问题少女??
这是一个在生物学会其中之一的组别~
我是里面的成员。。
这个名字不单单是组别的名字。。
还代表了我的性格,我的态度,行为,举动,脾气,语气....
全部都有问题。。
我得却是一个问题少女...
今年筹委既然是副主??
很好奇为什么要我??
真得很奇怪~~
这次我真的没有尽责。。
应该是说我从来没有尽过自己的责任...
不管是一个学生的责任, 孩子的责任,会员的责任,朋友的责任,姐妹的责任~~
甚至于没有当过人的责任。。><
明年是团康....
唉!!!!!
不知道会怎样,会像这次酱??
没有人知道~~
真的不想做团康~~
想做会会员
虽然分数会低一点

7 留言言言:

orih1me said...

别那么快放弃。。。
我知道你不想做团康,
但既然已经被选了,
无论你多么的不愿意你也该尝试。。。
可能你会喜欢呢?
你都没试过,
又怎么东未来呢?
尝试下吧~~
如果真得不能,
别担心。
我们这些好朋友一定会在你身旁帮助你,
协助你
^^

乖乖囡 said...

唉~~
我不敢尝试~~

orih1me said...

walao~ ==
你别酱快放弃嘛。。。
好像把我所说的话都当耳边风==
听听我所说的。。。
我们一定会支持你的

乖乖囡 said...

我没有酱大的勇气^^

Ba0bEi_MiCo said...

一切都是看你的意愿。。
没人可以帮你拿决定。。
不过我希望你会坚持到底~
不要因为这次的事情而丢了自信心。。

乖乖囡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乖乖囡 said...

你希望??
失望会不会更大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