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agged Layouts »

Thursday, November 26, 2009

厌倦~~

我已开始对这个博客厌倦了~~


我不知道要写什么~~


我也不知道我心想什么


我更加不知道他的心想什么~~


加油咯~

8 留言言言:

Ba0bEi_MiCo said...

先让部落格发霉一段日子吧~
等有心情的时候再写咯~
好像我之前酱。。o(∩_∩)o 哈哈~

乖乖囡 said...

hehe~~
我不像你~

Unknown said...

你讲的他是谁???你有跟我讲过的吗??

乖乖囡 said...

嗯~~
就是你想的那个~~

Ba0bEi_MiCo said...

讲到像我好像很衰酱。。

乖乖囡 said...

向来的拉

Ba0bEi_MiCo said...

==无言。。

乖乖囡 said...

你那一次有言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