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agged Layouts »

Saturday, November 14, 2009

再见了TT

今天最后一天了~~
冰姐,cikgu choong
谢谢你们帮了我们很多~~
虽然每次我都顶嘴,
我都知道你们不喜欢我顶嘴。。
对不起
我这一年以来所做的事
对不起~~
冰姐我爱你~~
cikgu choong 我爱你~
不要想念我啊
孙老师我们并不是你想想那么讨厌你
良药都是苦的。。。
好好珍惜明年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芷盈不要哭料啦~~
你留级已经是定局了。。
这是个无法改变的事实。。
我们的2009年J2G永远都有你~~
要在明年好好加油咯
支持你^^
德浩你要转校了
当然是不舍得拉
记得要保持联络咯
+油
我爱2G

0 留言言言: